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我是邵泊霖,出生于1992年7月,来自吉林省吉林市,毕业于吉林一中, 现在是10214班级中的一员。来到科大后,先后参加天文和科考等社团,课余生活比较丰富。同时对科大的学术氛围也非常钦佩,能在这样的社会大环境下坚守科研的本质实在是难能可贵。不过也不得不说每天在自习室和实验室的USTCers的身体素质确实是一天不如一天,我自己就是这样的例子。几次病倒后,我算是知道了什么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了,如是乎,便开始了锻炼身体的计划。

关于马拉松

作为长跑运动,马拉松不仅方式简单不需要器械,而且能极大的提高体能和毅力,这一举多得的好事是一定要做的。再参加了扬州半程马拉松后,我对马拉松的态度已经从锻炼身体变到热爱这项运动,每天都很有激情的在操场上或者马路上慢跑。那种忘我的感觉是平时久居校园的我很难感受到的。

参加“挑战上马,致瀚海名师”的原因

值此上马机遇,希望各位校友能为科大的发展和科大学生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让马拉松这项运动更广泛的惠及科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