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马拉松队员参赛费用由机构与大额捐赠人专项资助,一般校友捐赠只用于“瀚海名师”奖教金。校友亲属欢迎随队参赛但费用自理。

个人简介

Hi,亲爱的们 ,很高兴您好奇或者一不小心点到了我的头像。我虽然没有一双黄拖鞋,也少了一串跟你们相同的学号,却仍然对这所学校充满着感情。所以要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虽然有些尴尬,心中却是满满的真诚和向往。小女子出生于岳麓山下,求学于江淮之间,不想机缘巧合遇见了某个科大男,从此水到渠成,结婚生娃,跑步跑马,一发不可收拾……

初初跑步,也不过是减肥瘦身之类的想法,等到有了一点成果,却发现跑步带给我的远远不止这些。更严峻的是,像三十岁开始横长的佛肚树一样,家中的科大男如今不再消瘦,逐渐衣带渐紧,逐渐心宽体胖,逐渐大腹便便……离科研男的形象越来越远!

苦口婆心想让他动起来,劝之、骂之、揍之,无果。而我,也不愿放弃奔跑的脚步,我想,一定有一天,在写不出paper的时候,在脑子缺氧的时候,这个科大男一定会挺着大肚肚追上来,快乐地迈开脚步,努力奔跑,轻松向前……

我还记得曾经我们有段对话:

我:(认真地)我想考个你们学校的博诶!

科大男:(惊讶地)为什么?

我:(憧憬地)这样就可以加入科考了,加入科考就可以参加三五七了……

科大男:……

PS:上半年得益于学校的系统锻炼,参加2013年扬马,成绩为1:57:42 。虽然是酱油党的水平,于我却是大大的鼓励,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一把,为科大人的健康快乐支持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