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我是王建龙,于1989年生于山东省诸城市。高中就读于诸城市实验中学,毕业之后考入长春理工大学。现就读于科大,等离子体物理专业。本人比较喜欢挑战自我,本科时曾经加入校攀岩队,岩壁上的速度,攀顶时的喜悦,现回想起来总是那么美好。研究生期间,参加过科考协会组织的户外运动,和一群朋友在山区奔袭到目的地的欢愉,爬越那感觉无法逾越的山脊后畅快,也一样难以忘怀。通过这些活动我更加坚信,只要努力到底,我们就无所不能。因此,只要我们坚持不懈,跑完马拉松绝对不是问题。

关于马拉松

现在每周都会参加组织的长跑训练,在操场上挥汗,在公路上狂奔,即提升了身体的素质,同时也收获和基友一起的快乐。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以前和别人聊天的时候,对那些参加长距离跑的,总是带有些许的羡慕。因此参加这次活动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实现自己长跑道路的一次突越。另外通过这次活动能给他人带来帮助,也是挑战的最大动力。 如果能过得到校友们的资助,我想我们这次马拉松之行会更加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