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我叫王维平,出生于公元一九八九年二月一日。祖籍甘肃临夏,三岁时随父母移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父母现定居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一五〇团场。 我于二〇〇七年由一五〇团场初级中学保送至新疆石河子市第一中学,于二〇一〇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并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高中期间获得全国数学联赛自治区级一等奖。

在科大学习的三年中,我一贯踏实认真,追求卓越,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在大三时加入了中国科大科考协会,现任宣传部副部长,现在的我很乐意为同学服务。我喜欢踢球,球场上精致的过人,流畅的攻门,还有永不疲倦的奔跑,都使我心荡神驰,乐在其中。

关于马拉松

我之前没有参加过马拉松比赛,这次直接参加全程。平时训练感觉还好,我喜欢马拉松是因为它能打磨一个人的意志,在那种极端痛苦和绝望的时刻,只有凭借强大的意志力才能坚持向前奔跑,我很希望感受一下那种状态。我觉得"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这个名称有新意,科大的老师往往都是兢兢业业,勤勤勉勉,同时也默默无闻。他们值得更多人关注和致敬,为他们而跑,我很荣幸。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对于此事,我想寄语我们的校友:科大的教师,是科大最宝贵的财富,是他们默默的付出,才成就了无数科大学子的辉煌,他们值得我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