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姓名:乌云嘎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92.09.21

籍贯: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 毕业中学:赤峰市大板三中

专业:精密仪器 年级:本科二年级

我在工程学院学习,爱好广泛,喜欢读书,听歌,跳街舞,健身,喜欢交朋友。

在科大一年了,感觉学到了方方面面好多的东西,发生了很大变化,对自己比较满意,但是很遗憾,我还没有获得过什么奖励和荣誉。大一时参加过轮滑社和健身协会,现在最常去的地方是街舞社,我特别喜欢轮滑和街舞!活动没少参加,学校的、社团的、自己瞎玩的,什么露天舞会,各类讲座,联谊晚会,社团比赛,音乐剧表演、、、虽然功课没学好,但过得很开心,很充实,希望大二时可以在学习上取得进步!

关于马拉松

看到学校的上马宣传海报时,我正在看乔治·威尔斯的《袖珍世界史》,就对马拉松战役那一节特别感兴趣,很佩服菲迪彼得斯。那时我想,如果我在大一时就报名参加马拉松,等日后想起来,该有多自豪啊,跟朋友也有牛皮吹啊不是!

第一次训练的时候,感觉自己一下就高级了好几截,这从来都做梦或看电视才有的事,也能发生在咱身上了?没错!顿悟:机会有时就在那里,只要有勇气改变自己,我们都能做到!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参加马拉松,首先是想给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锻炼自己的身体和意志,顺便看看上海的风貌,增长见识。 哎,对马拉松的艰苦早已有所耳闻,这次就让我也亲身体验一回吧!

寄语亲爱的校友~:

我是代表我的科大参赛的,我自信绝对可以跑下来,所以真诚地希望您慷慨解囊,支持我,也支持母校! 我这匹英俊的千里马正等待您的赏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