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谢冠男,出生于92年1月,家乡安徽阜阳,高中就读于临泉一中,现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系研究生二年级学生,跑马拉松一直以来是我的夙愿,她象征着一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一直感觉马拉松离自己很遥远,是科考协会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今年当我得知上海马拉松的选拔信息后,我更是积极准备,努力训练,争取能为自己的首次马拉松征程开辟一个美好的开始。

关于马拉松

以前没有过马拉松的经历,可以说我的马拉松经历是一片空白。这次报名全凭着一腔热血激情,最初我是想参加半程,最后出于种种原因再加上训练时自我感觉身体素质还行,想挑战一下自己,因此最终选择了报名参加全程比赛。关于这次上马,我十分期待,从暑假八月份开始训练,每次训练都认真对待,慢慢的跑步已经不再是一种任务,不再是为了每次的积分而参加训练,反而变成了一种乐趣,每次跑完步时大汗淋漓的感觉总是让人心旷神怡。暑期训练结束后,我跟实验室的师兄一块去青海湖骑行,三百多的公里的骑行距离堪比马拉松,当我们顺利从青海湖下来时,遥想不久以后的马拉松,顿感信心倍增。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报名参加马拉松,一开始只是出于对跑步的热爱,但在了解了“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活动后,感觉到了自己的责任,基金会为我们跑马拉松赋予了一种新的意义。自己能为此尽一份绵薄力,我也感到非常荣幸。

作为科大的一份子,感谢那些默默为母校付出的校友们,更感谢那些关注我们跑马拉松的支持者们!感谢您们的关注,是你们的关注,让我们在跑马拉松的同时更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我们在路上,我们科大更在路上。最后,为了青春无悔,为了学校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顺利完成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