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姓名许彬

出生年月:1993-07 籍贯:山东德州

中学:德州一中 学习经历:中科大11级本科生,近代物理系理论物理专业。 社团:主要混迹于科考协会

体育运动:数次参加科考协会的拉练活动,后几次有担任领队工作。暑假从家骑行800km来到学校。

关于马拉松

有过一次扬州马拉松的半程经历,虽然训练不多但还是无压力的跑了下来。因为一开始就相信自己一定能跑完,所以那次的成功被视为理所当然的。这次上海马拉松跑全程,依旧没问题。

为何热爱马拉松这项运动?"在跑道上挥洒激情与汗水,这才是青春呐!"对于马拉松赛,我认为毅力比体力更重要,赛前的训练也主要是毅力的训练。将参加马拉松比赛看做对意志的一次历练,会是个不错的经历。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挑战上马是一方面,听说这次活动还会为瀚海名师奖教金筹款,我非常尊敬科大的老师,从他们那里受益匪浅,能为学校做出贡献是使人感到自豪的一件事,何乐而不为?希望校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