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我是于长睿,1990年11月18日出生于甘肃兰州,高中就读于兰州市兰化一中,之后来到中科大核学院学习。科大之于我,犹如品茗――初尝苦涩,余馥盈盈。我在这里沉沦过,也在这里奋斗过。经历过大一的新鲜好奇,大二的反感抵触,大三的奋斗回归。也希望在大四时能收获一份淡定从容。学校生活,除了学习,最爱的运动算是骑车,曾携车友两天奔赴武汉,也算是个人的小小成就。回顾四年科大生活,由衷地说:"科大不错,谢谢她带给我的成长!"

 小学时参加过针对中小学生的环城赛,之后就再未与马拉松有过交集。直到大三,看到周围的同学参加并完成了马拉松,自己喜欢的老师丁泽军又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内心的热情又被勾吊起来。一直在等上马再战,愿为其中一卒。报名后,我一直在积极筹备,合理训练。希望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再添一笔亮色。

关于马拉松

 去年第一次听说"挑战上马,校友对赌"的消息,当时觉得新鲜有趣,之后一直有所关注。"瀚海名师"的活动自己一直在关注,还曾一度为自己喜欢的一位老师摇旗呐喊,可惜最后那位老师自己婉拒荣誉,为他唏嘘不已啊~这次上马就当是向他献上的一份敬意吧!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每次看到一些杰出校友的消息,既为身在这所大学自豪,也为自己的现状忐忑。希望能从过往师兄师姐的岁月时光中沉淀出一些对未来的自信与从容。当然也希望在这次上马征程上得到你们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