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姓名:袁祥龙 籍贯:陕西绥德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1年8月27日 政治面貌:党员

兴趣爱好:长跑、诗朗诵、毛笔书法、旅游、爬山、羽毛球等

我来自陕北的一个农民家庭,那里多山,所以我特别喜欢爬山,也因此我有着较好的体能。自我评价:我是一个坚强乐观的人,喜欢挑战自我,不服输。 进入科大以后,我成了一名国防生,也因此继续延续着我经常锻炼的习惯。在科大学习,感受到很大的压力,但我不服输,我告诉自己"我能行"。凭着挑战自我,给自己证明自己的信念,我在大一时就报名了当年的扬州马拉松。记得当时,一起去跑扬马的大一孩子总共就有两个。凭着训练的基础和自己的坚持,我顺利的以1小时39分30秒的成绩完成了扬马。这给我了巨大的信心和激励。从此,我爱上了马拉松。

关于马拉松

有了半程的经历,我信心满满的报名了北京全程马拉松。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跑完,但我也知道这需要大量的积累,于是我积极参加平时的训练,犹记得当年从3km,4km到6km;从周中的操场跑到周末的公路跑;从大蜀山的体能训练到南淝河的烧烤,不知流了多少汗,但却始终在坚持,因为我告诉自己永不言弃。终于,我在北京的马拉松比赛中以4小时03分20秒的时间完成了比赛。 我告诉自己我要以跑马拉松的心态去走好自己的人生旅程,永不言弃。 我是一个自强的人,我不怕吃苦。我始终笃信李开复的一句话"做最好的自己"。我相信"功崇惟志,业广唯勤"。只要今天的自己相比于昨天的自己是不断取得进步的,那生活就是充实的。所以,我也注意给自己树立一种合理的,宽容的,注重自我肯定的标准。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我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努力学习组织管理的知识,积累经验。大一的时候,加入了校芳草社志愿者服务者协会。积极筹措策划为宁夏海原和安徽金寨的贫困学生的募捐行动。"科技活动周",我也积极报名去当志愿者,一则为学校出一份力量,二则锻炼一下自己的讲解能力。在担任班级党支部组织委员期间,也积极筹划"阳光家园"活动,组织班上同学去看望合肥市的智障儿童。 人生之路漫漫,其间也必有许多困难等着我们去面对,但我相信只要自己乐观坚强,积极学习,又会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呢。 前进,加油!I will be best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