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姓名:曾双双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3.6.13 籍贯: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 中学:太谷中学

社团:科考协会 社会实践:2011"挺进大沙漠 探访航天城" 荣誉:"新生特别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爱好:跑步、骑行、登山、旅行 马拉松经历:2012年上海国际马拉松半程、2013年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2012年合肥行者户外百公里毅行

目标:2013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全程 训练情况:每周2次以上操场训练,积极参加公路跑

关于马拉松

马拉松情缘:第一次接触马拉松应该算从11年参加北马的出征仪式开始,那时根本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参加马拉松,感觉这是离自己很远的事,是那些牲口们的运动。慢慢的接触跑步以后,开始喜欢上这项运动,喜欢跑步时不断告诫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喜欢跑步时路边的风景,喜欢那种内心的宁静。终于决定挑战一次自己,于是参加了去年的上海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不像平常的跑步,是一个非常需要毅力的运动,当你跑了10km之后,感觉已经很疲惫了,安慰自己,我已经跑了一半了,只还剩一半了,一直不断的安慰自己,慢慢的就发现离终点只剩1km了,慢慢的接近终点,当到达终点的那一刻,真的很有成就感。当听到周围的人群的欢呼鼓励的时候,真的很振奋,也很激动,很为自己骄傲,很享受那种感觉,希望自己能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今年科大参加上马的主题为"挑战上马 致敬瀚海名师",真的很感谢科大的老师们,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科大能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学与他们的贡献有很大的关系。还记得那时上完课后,很多同学涌上讲台问老师问题老师均耐心的解答,直到每个人都听懂为止,殊不知手机已经响了很多次,当看到电话回过去时原来是家里催着吃饭,离下课已经过了快一个小时了。真心的向为我们奉献了这么多的老师们致敬,希望校友们都能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