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我叫章超,是SA11013909的研究生,本科是0713的学生。在七年的科大生涯中结交了很多朋友,也参加过很多活动。在活动中发现了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并逐渐喜欢上运动和户外,挑战自己,挑战生活,走在追求真爱与自由的路上。

关于马拉松

我跑过两次马拉松,严格的来说是两次半程马拉松。第一次是在去年的上海马拉松,比预期的慢,只有一小时五十四分。但是那种感觉还是很难忘,特别是在后期的时候,而且马拉松的气氛让人着迷,这也是让我今年义无反顾的参加的一个原因。我也参加了今年的扬州马拉松,第二次马拉松感觉就没那么强烈了,所以希望有一个更有刺激性和挑战的活动-全程马拉松来挑战自己。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科大的一些老师是我见过的最敬业的老师,比如我们五系的李永池李老师,李老师年龄很大了,但依旧坚持在七尺讲台上。每天早上很早起来,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来给我们上课,每次都非常感动。特别是有一次李老师自行车坏了然后跑步来给我们上课还道歉说晚了几分钟,觉得心里很温暖。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这些老师,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