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各位校友你们好! 我是来自中国科大核院研二学生张建武,家住安徽天长,中学就读于安徽省天长中学。初中有个理科梦,高中有个科大结,虽然高考失利未能如愿,但经过四年的拼搏我还是来到了这里--中国科大。就像这一如既往热爱的长跑,重点的不是开头的高歌猛进,不是过程中的"撞墙"想停下,腹痛难耐想放弃,甚至是差点的摔跤,数次的被人超越,困难谁都会遇到,跌倒也不是失败的象征,而是一种坚持的信念,一种死灰复燃的信仰,一种战胜自己的畅快淋漓,一种你唯一的敌人便是你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的自豪!我想这也是中国科大人自强不息屹立于世界大学之林的精神写照--永恒的东风,永不言弃!

关于马拉松

一直以为马拉松是项个人运动,参加过扬州马拉松,我彻底改变了想法,一起训练,一起流汗嘻哈,一起上战场,甚至是遇到瓶颈跑不下去的时候,我们大声的呼喊彼此的名字,大声的喊着"科大加油,XXX加油!",然后轮流领跑,一起合奏生命的乐章,谱写新一代科大人自豪。本来没有信心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半程长跑,最终我们小分队以2个小时38秒同时跨越了重点线!马拉松也是需要Teamwork!所以这次报名参加了上马全程,同样无兄弟不上马!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来到科大一直感恩科大在心,希望可以为科大的荣耀而战,科大人就是一个Team,所以,亲爱的科大校友们,支持我们为科大美好明天欢呼呐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