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我是张珂,来自河南省鹤壁市,出生于1993年9月,毕业于浚县第一高级中学,2010年有幸进入中国科技大学核学院深造。主要参加过两个社团,一个是芳草社,另一个便是科考协会。在芳草社时隶属于校应急服务支队,曾任小队秘书,并组织队员们参与校医疗培训与火灾疏散演习。现在主要参加科考协会平时的训练活动,但由于自身原因尚未参加过本协会的拉练活动,计划在大四这一年中参加几次拉练,提高野外生存以及锻炼的能力。本人热爱运动,喜欢打羽毛球、乒乓球,也很喜欢跑步尤其是长跑,因为长跑不仅仅能够锻炼一个人的身体,还能够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周末以及节假日曾多次参加过科考协会组织的公路跑训练。

关于马拉松

从去年开始,就开始有报名跑马拉松的念头。原因很简单,看到科考协会宣传时"大破北马"的口号,身上有一种很威风的感觉!马拉松可以称为是在挑战自己的一个极限,也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只是到后来由于报名报的比较晚,而且科大报名又很火爆,所以虽然平时训练的比较多,但很遗憾没有跑成。今年机会又来了,我决定抓住机会,在出国前能够有一次跑完全程的体验。顺便可以以后为自己鼓劲:连马拉松我都能跑得下来,还有什么事是做不成的吗?!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一直以来,团体参赛跑马拉松是科大的一项优秀传统,很感谢师兄师姐们能够给我们留下一个这样的习惯,也很感谢你们的踊跃捐款!我一定会尽己所能,力破上马!向师兄师姐们学习,为保持科大的这一优良传统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