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赵林,男,山东人,1980年11月出生,山东聊城一中毕业,95少校友。科考协会第一届会员,少年班(系)雏鹰杯四强、冠军杯亚军主力队员。目前在少年班学院工作,主要负责团总支学生会和班主任工作,2011年起开始接触跑步,2012年起重新参加冠军足球联赛,作为青年教工队的铁杆替补,12-13赛季上场约80分钟,喜获一个进球、一枚联赛冠军奖牌。

我与马拉松

2011年开始跑步时,是为了减肥健身,慢慢地体会到了长跑的乐趣,因为喜欢村上春树的作品,也希望以他为榜样,通过长跑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此,我制定了或许比较保守的计划,2012年训练十公里跑,2013年尝试半程,如果顺利的话,2014年可以冲击全程马拉松。

我看“挑战上马”

因为同学关系,很早就很关注校友新创基金会。新创基金会的很多活动都创意十足,将师生跑马跟募捐活动结合起来,正是一个很好的卖点,既能展现和推广健康的校园文化,也能在帮助学校发展上尽一份力量。现在,我经过系统的训练,终于有挑战半程的准备,也有了参与“挑战上马”的机会,希望能在12月的上海完成人生第一个半程马拉松。

一点想说的话

我想,科大的未来离不开学校的努力和全球校友的支持。我作为学校的工作人员,日常努力向在校生传递一种健康、积极的学习与生活态度;作为普通的校友,更是希望学校在方方面面都有长足进步。相信通过新创基金会这些富有创意的工作,能够吸引到越来越多的校友关注。也祝愿所有科大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都能健康、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