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我是郑琳琳,物理系大四,生于1992年元月,籍贯广东河源,地地道道土生土长客家人,所以精通粤语以及各式各样的客家话,外加能说一口据说几乎辨别不出来是广东人的普通话,英语过了六级考过托福,日语上过4学分的日语课拿过A,我大概能对相当一部分的人说几句对方听不懂的话,深以为这实在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关于马拉松

自以为不是一个文静的姑娘,经常和科考协会的小伙伴们行走四方,走过各式拉练基地,闯过巴丹吉林沙漠。在漠北长歌楚天黄,看着高远的天顿觉声音嘹亮,在深山帐篷听雨眠,伴着熊熊篝火安然做个好梦。这些和科考息息相关的经历,都是我所热衷的挑战,都是我生命中弥足珍贵的记忆。而马拉松,一个关于热血与毅力的挑战,我也并不是第一次去面对。跑过2011年北京半程马拉松,完成了2012年上海马拉松全程马拉松,都没有取得什么特别优异的成绩,但是完成后的那份喜悦,是一份许多人所不理解的执念和坚持得到实现后的满足,是一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而又终于足下的骄傲,让我始终沉迷于此道。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赋予了马拉松意义,给我单纯的跑步增加了动力,我愿意为这些兢兢业业曾经给我教授过知识的老师们而跑,只希望大家也愿意为他们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