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

——向中国科大教学名师致敬!

2013年底,中国科大健儿将再战马拉松,志在筹集2013人次、3*55万元的对赌捐赠,用于“瀚海航塔”奖教金。恳请您的捐赠支持!去年,中国科大学生民主投票选出“瀚海航塔——我最喜爱的十大老师”。首届评选时同学们选出的十大名师只有证书而无物质奖励。2013年起,校友能为坚守教学一线的教授们呈上一份敬意,必将能激励更多的优秀教师投入教学中去!

2013年,学生科考协会为主的中国科大师生马拉松队将全线启动“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行动,在横跨太平洋的三大马拉松赛事向瀚海名师致敬!少数师生10月20日首战北京马拉松(约15人)、11月3日(纽约,5人)。12月1日,中国科大马队百余主力将决战上海马拉松,冲刺如下筹款目标:
1)中国科大至少55人跑完全程马拉松;
2)争取中国科大至少2013人次、55万元的草根校友捐赠支持“挑战上马”行动;
3)如草根捐赠达标,已有多位校友与机构悬赏2*55=110万元捐赠中国科大,您的每笔捐赠,都将帮助“瀚海名师”奖教金获得双倍配比。

□ 关于“瀚海航塔——我最喜爱的十大老师”计划

简介:2012年起,中国科大通过学生民主投票启动两年一届的“瀚海航塔——我最喜爱的十大老师”评选。 评选范围:2009年9月至今曾担任过本科教学任务的全体通修课和学科群基础课老师。要求入选教师必须:

1. 治学严谨,履行教师职责,出色完成教学任务。

2. 以学生为本,善于调动学生积极性,引导学生独立思考。

3. 善于创新,勇于探索,把握学术动向,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践。

4. 乐于奉献,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对学生有积极正面的影响。

首届“瀚海航塔”评选经过师生互动5000人次评出之后,在2012年9月10日进行颁奖典礼,由校长侯建国院士亲自颁发证书。首届“瀚海航塔”入选教师仅颁发荣誉证书,不进行物质奖励。

财务说明与承诺:新创基金会承诺财务公开,已连续六年公布财务报告并接受外部审计。2012年“挑战北马”行动财务状况在当年12月即上网并通过Email发送2300位捐赠校友。捐赠校友有权调阅财务详单。新创基金会还承诺为中国大陆校友提供公益捐赠税前服务。

中国科大科考协会马拉松成本预算(包括外地差旅、食宿、保险与运动服等装备)已提交预算。新创基金会将监督成本经费使用。全部成本由匹配捐赠的校友与机构承担,草根校友捐赠全部用于“瀚海航塔”奖教金(不用于摊销成本)。我们保证善待每位校友的捐赠。

期待您支持“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行动。10月20日-12月1日,中国科大马队将在横穿北京、纽约、上海,向母校教师,向您和捐赠校友致敬!

“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行动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以减税!

(1). 现场捐赠:您可在校友活动现场捐赠现金,并放置在信封内,交工作人员。

(2). 在线捐赠:点击 http://www.ustcif.org/, 支持多种在线捐赠,快捷捐赠支持输入信用卡号与密码的闪电捐赠(不需开通网上银行);海外捐赠支持全球Visa、Master、JCB信用卡刷卡捐赠,已在全球15个国家(含港澳台)刷卡成功;

(3).银行账号
户名: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账号:8603 8046 6310 001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附言:“挑战上马”或“瀚海名师”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捐赠,烦请Email至ustcif@ustcif.org通知新创基金会秘书处。如汇款捐赠,烦请在汇款附言中留下您的姓名、班级号、联系方式。

(4).支付宝账号

说明:我们强烈建议科大校内学生不要捐赠;建议仍在深造之校友捐赠不超过20元;工作第一年校友捐赠不超过50元。基金会将尽力为捐赠金额明显高于建议金额的年轻校友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