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罗颖迪:充实的满足

《新创基金会2010年年报》电子版(点击可浏览)

支持母校,立即捐赠一小时工资!

相关阅读:第29届郭奖学子毕业情况调查报告

罗颖迪,2006年从江苏苏州中学进入中国科大地空学院学习。2009年获得郭沫若奖学金,2010年前往加州理工学院地球与行星科学系学习。

时光如梭,岁月如箭,转眼已是四年,大一刚入校时的情景尤在眼前。

回顾四年在科大的生活,觉得甚是充实。从进入学校的第一天起,便体会到科大特有的纯正学风,那是一种难以言状的归属感,周一到周五的每个晚上,我都在学校图书馆的自习室中度过,或是看看参考书写写作业,或是读读小说念念杂志,便是一种朴素而充实的满足。

四年时间下来,逐渐体会到科大确实是一个真真正正能够沉下心来做学问的地方。实话实说, 我的兴趣有点过于广泛,尤其沉迷于足球,动漫和模型制作,特别是后者,十分的消耗时间,当然自制力固然重要,然则科大优秀的学风环境确实更能使得我们将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

本次能够地成为第29届郭沫若奖学金获奖者之一,实在是莫大的光荣。郭沫若奖学金作为科大本科生的最高荣誉,有新中国第一奖学金之称,这不但是对我个人大学四年努力奋斗的肯定,更是我继续拼搏,求实创新的鞭策与鼓励。我坚信,我个人,我们每位郭奖获得者,我们每个走出科大的毕业生,一生都能以科大为荣,为人类的进步奉献一己之力!

《新创基金会2010年年报》电子版(点击可浏览)

2010-08-16 上一篇: No More Content! 下一篇: 0604徐来林:勇往直前,一路向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