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校友会组织爬山活动

杀肥猪,迎校庆,硅谷校友威水史

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网站(说明:中国境内可能无法访问)

中国科大硅谷校友邮件组

扫一扫,立即添加微信好友,将中国科大连在掌上

7月14日,硅谷校友会在湾区Rancho San Antonio County Park 组织了Hiking+Networking 活动,共有21位校友、朋友及4位小朋友参与。78、79、86级资深校友牟志坚、卫浩然、段宏伟和钟华,前来硅谷出差的9811郜艳等校友参加了活动;另有浙大的00级帅哥美女,让大家眼睛一亮。此活动每两周举行一次,目的在于增加校友间的联系和交流。

各位校友先聊天热身,内容涉及技术热点、生活趣事、新闻八卦,校友及朋友们都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热身结束后,大校友及朋友们兵分三路开始爬山。几位hiking高手取远道,历时约3个小时。大部队取中道,走到高点后转小道下山,约需2个小时。

大家沿着山中荫凉小径,边走边聊,最后成功到达最高点Vista Point 。向山下望去,远处有小鹿和火鸡在草丛中徘徊,海湾清晰可见。年仅四岁的小朋友张安迪,独立走了很远,最后在各位师叔的帮扶下,达到终点。其他三位小朋友随父母取近道一路相伴,走走停停,爬树、逗松鼠,喂羊,到活动结束时已成为好朋友,难舍难分,最后相约下次活动再见。

硅谷校友会彪悍往事

杀肥猪,迎校庆,硅谷校友威水史

硅谷校友登山望远

夜宴硅谷,苏州延揽科大创业英才

硅谷校友年度野餐会落幕

硅谷校友苏州机遇晚宴图片花絮

科大代表团访硅谷会百余校友学者

硅谷校友野餐享大排庆祝校庆

致谢:感谢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张慧(PB0211)提供文字材料;感谢董桂强提供照片。 

2013-07-17 上一篇: 《运行经费审批制度》原则通过 下一篇: 坦然面对科大文化的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