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大团圆,卑诗校友会成立

点击上图,立即捐赠中国科大

其他捐赠方式见文末

中国科大卑诗省(即大温哥华): 校友邮件组 或温哥华QQ群(101527338)

2014年8月23日,温哥华校友大聚会圆满落幕。中国科大加拿大卑诗校友会宣告成立。48位校友出席,甚至有旧金山校友专程飞来共襄盛举。这次聚会的人数较之此前规模最大的超出一倍以上。

799刘敏校友说“今天的聚会非常热烈,互动热情,是我见到的科大校友聚会中非常成功的一次!”中国科大加拿大卑诗(BC,即英属哥伦比亚省)校友会成立,组成如下:会长杨蓟浙(844)、副会长:向有敏(8410)、刘敏(799)、李萍(829)、陈家骅(781)、冯银锁(861);秘书长: 左德强(96067);副秘书长:王鹏、陈勋、林萌。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倡议了此次聚会,并全程负责温哥华校友的调查、动员与报名工作。左德强、:王鹏、陈勋、林萌等志愿者为此付出了诸多努力。刘敏校友担任了聚会召集人。冯银锁校友赠送了红酒。

温哥华校友全家福。

中国科大女生相聚在美丽的温哥华。

卑诗大学教授陈家骅(781)是国际著名统计学家。

刘敏校友分享创业史。

刘敏校友分享创业史。

相差几代的科大人熊抱在一起。

校友合影。

九系老师与学生合影。

“校园文化与体育基金”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获中国大陆个税减免!

1)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即可支付

                        

2)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EDU.CN, 支持多种在线捐赠,快捷支付支持输入信用卡号与密码的闪电捐赠(不需开通网上银行);支持国内各银行网银与信用卡;海外捐赠支持全球Visa、Master、JCB信用卡刷卡捐赠,已在全球15个国家(含港澳台)刷卡成功;

3) 银行账号
    户名: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账号:8603 8046 6310 001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附言:“文体基金”

2014-08-28 上一篇: 《运行经费审批制度》原则通过 下一篇: 新创基金会再次规范化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