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界校友在纽约演讲

纽约校友会成立腐败分子的接待处

2014年12月26日​下午​​,纽约仍在圣诞气氛中。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在纽约市立大学研究生院(​​第五大道上,​帝国大厦​附近​​​​)举办​​了​​王兴华校友演讲会,​​参加人数近三十人。

本次报告会在第五大道、帝国大厦进行。在近一小时的​演讲中,​​上海艾斯玛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王兴华校友​(8605/8615)就智能家居,移动互联网、网络游戏、及中国​​​​​投资创业分享了​​很多有用的信息。​演讲​​​结束后​的听众提问​和​​​交流​​​讨论更是非常热烈,校友们都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王兴华校友演讲是中国科大​​纽约校友会接待处​成立之后承办的第一次活动。​不管校友来美旅游或商务出差,纽约校友会欢迎全球科大校友利用​在纽约访问的​机会和纽约地区的校友​联络感情,分享信息。请有意愿的校友和纽约校友会联系。纽约校友会称将来进行更多类似活动,并打造系列品牌论坛。

供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2014-12-30 上一篇: 《运行经费审批制度》原则通过 下一篇: 新创基金会再次规范化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