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高桥自贸区到外滩:从CRO、市场营销到知识产权

此为简讯,详情将发布

2016年1月29日,中国科大生命医学健康冬令营在上海外高桥自贸区与外滩进行参观与学习。药明康德CFO胡正国、陆逊梯卡中国区总裁钟鸣(878)、名信中国成长基金管理合伙人徐立新(858)、苏州派格生物创始人徐敏、美国众达律师合伙人陈炽(828)从药物平台研发、市场营销、制药与创业、科学+法律=知识产权等角度为同学们授课。

9点,冬令营师生来到全球最大的CRO——药明康德。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投资官胡正国校友率领多位高管和校友欢迎校友。

胡正国是8511代培硕士生校友,他深情的回忆起在中国科大近两年的学习经历。胡正国邀请多位公司高管和校友来到现场。他们包括蒋祥玉(653)、戴珩(89少)、孙乐乐(938)等。

午后,冬令营师生来到罗斯福公馆(美国众达律所所在地)。众达律所合伙人陈炽(828)为下午的三堂课提供了这个在上海外滩的绝佳场地。隔窗向往,楼下即浪奔浪流的上海滩,正对陆家嘴金融中心和东方明珠电视塔。

2016-02-02 上一篇: 李文秀 下一篇: 从爱因斯坦的预言到引力波的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