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郭沫若奖获得者

在2007年10月底,新创基金会已将划拨中国科技大学。根据历年惯例,科大奖学金发放在年后持续到6月。最近学生处确认2008年1月已将郭沫若奖学金划拨中国银行,中国银行将在寒假前将款项打入每位获奖者账户。

2007年11月-2008年1月,新创基金会秘书处对第27届郭沫若奖学金学生进行首轮回访。部分学生向秘书处证实款项到账,其他获奖学生开始回家或外地实习,只能在年后联络。

秘书处询问了获奖者对郭沫若奖学金和校友资助的了解情况,并希望获奖者在2008年提交关于个人学业(职业)生涯的报告,反馈给捐资的校友,以便校友了解获奖者情况。管理学院获奖者刘竺青表示郭沫若奖学金的历史和历届获奖校友的成就“激励自己不断进步,作为科大学子,我能获得学校的最高荣誉奖深感荣幸,也对新创基金表示感谢”;化学院获奖者种莎莎回复称“我衷心感谢校友新创基金的资助和您的辛勤工作。我会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变成动力。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

2008-01-31 上一篇: 姜涛当选美国计算机学会会士 下一篇: 校友受聘2007年度长江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