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女足对战,科大再胜复旦

科大与复旦图文报道参见《新安晚报》记者刘玉才的《场上是球霸 场下是学霸

4月8日,2017年中国四校女足邀请赛在中国科大东区体育场开战。上午的首轮赛事中,中国科大3:0胜北京大学;清华大学5:0胜复旦大学。下午第二轮,中国科大4:1胜复旦;清华则以2:1小胜校舍相连、弦歌以闻的老朋友北大。

截止8日第二轮结束,中国科大与清华大学均两战两胜,进7球失1球,积6分。9日8:30,东区体育场,中国科大将决战清华。2016年11月5日在清华园,中国科大客场0:0曾逼平清华大学。据悉8日,悍将宁博(0619)从上海抵达合肥助阵。9日对阵清华大学将上场。

中国科大对复旦大学的比赛中,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伊始,仇康率先攻破复旦球门。数分钟之内,中国科大又打进一球扩大领先优势。 随后,黄凌燕敲开复旦球门将比分改写为3:0。科大女足正沉浸在欢乐之中时,复旦反攻得手1:3。终场前,中国科大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 以4:1结束战斗。

下午第二轮,清华北大对战中。略显意外的是北大率先攻破清华球门,清华大学最终以1:2小胜对手。整场比赛,多次交手渊源深厚的清华北大 妹子礼貌克制,双方均疑似有所保留,以免9日对阵最后一位对手体力不足。

2017年四校女足邀请赛将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委、体育教学部与新创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科大学生足球协会协办。

以下为中国科大852硕校友李嘉发来的摄影图片。谨此致谢。

中国科大女生开角球,对战北京大学。

中国科大黄凌燕突破北京大学三名队员的围堵。

北京大学门将在比赛中。

北京大学客场挑战中国科大,北大女生头球。

北京大学客场挑战中国科大,北大女生过人。

中国科大与北京大学对战。北大女生接近禁区,科大33号回访,镜头近处为立下汗马功劳的科大功勋守门员李子懿(0810,现自动化系博士生)。

中国科大与北京大学对战。双方拼抢中。

中国科大对北京大学。科大女生黄凌燕开角球。

中国科大女生换人并拥抱中,此役对战复旦大学。

中国科大与北大女足致意。本次邀请赛是半年内,双方女足第二次过招,第二次搓饭。8日四校女足在晚餐之后又去K歌、小龙虾(天知道这帮孩子怎么找到合肥的小龙虾)。

清华大学对战复旦大学中。图为清华女足队员突破。该赛事,清华5:0胜复旦,表现出强悍的攻击能力。

清华大学对战复旦大学中。复旦女足控球中。

清华大学对战复旦大学中。复旦女足控球中。

复旦女生在中场休息中。

清华与复旦女足拼抢中。

清华与复旦女足,清华女生开角球。

清华撕复旦。

清华复旦女生动手动脚^_^。

北大女生控球,科大女生紧贴?

清华复旦女足互相致意。

北大女足向观众致意。

适逢回访母校的李嘉校友还拍摄到了运动场上,专注的中国科大女生练习跨栏。

适逢回访母校的李嘉校友还拍摄到了运动场上,专注的中国科大男生练习跨栏。

对北京大学下半场连进三球的中国科大徐辰(数学学院1501)大方的接受粉丝合影。

科大与复旦图文报道参见《新安晚报》记者刘玉才的《场上是球霸 场下是学霸

2017-04-08 上一篇: 《运行经费审批制度》原则通过 下一篇: 2017年度捐赠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