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业大赛获奖情况

相关阅读:2015年中国科大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管理学院第三届创业精英挑战赛启动

2015中国科大“绿地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管理学院第三届创业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我校在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从校级赛启动至全国赛结束,历时一年多,在最终的省赛中,我校获得了创业计划赛金奖、创业实践赛金奖以及一个银奖和三个铜奖。

2015年10月,校团委、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校级选拔赛——2015中国科大“绿地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管理学院第三届创业精英挑战赛,比赛先后组织了“组队沙龙”、“讲座培训”、“复赛决赛”等环节,吸引了包括本、硕、博和近年毕业校友在内近300人的积极参与。比赛决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十项。

2016年5月,校团委组织报送了12个项目参加“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最终获得金奖7项、银奖3项、铜奖1项、优秀奖1项,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11月16—19日,2016“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四川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届比赛我校共组织报送六个参赛项目,其中三个项目跻身终审决赛。由熊宇杰教授指导,张志东、孙莹等同学参赛的《可穿戴医疗健康设备Alpha-Skin》获得创业计划赛金奖;由傅尧教授指导,徐清等同学参赛的《安徽科幂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创业实践赛金奖。我校还获得大赛一个银奖和三个铜奖,在此前四川绵阳进行的“创青春”大赛MBA专项赛中,我校也荣获一项银奖。

附奖励依据

评出特、一、二、三等奖共16个,颁发证书及奖金(分别获得奖金3万元、1万元、0.5万元、0.1万元,其中特、一、二等奖奖金的50%在获得省赛银奖以上奖项后发放),另设专项奖若干。如获得全国赛相应奖项,再分别颁发不低于校赛相应奖金。

附获奖名单: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附比赛现场照片

2017-05-04 上一篇: 预告:9月24日北京校友金秋午餐会 下一篇: 2016年年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