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飞跃午宴圆满落幕

相关阅读:2017中国科大飞跃午宴落幕

别做饭,对异地恋有信心——2016年中国科大飞跃午宴落幕

2014年中国科大六百毕业生将飞跃重洋

2013年中国科大六百毕业生将飞跃重洋

2018年4月22日(周日)中午,中国科大飞跃午宴在合肥进行。多位海归杰出校友从北京、上海等城市专程回校,与即将飞赴海外留学的科大毕业生交流。当天,近200位即将迈出国门的准留学生与几位海归校友济济一堂,展望海外生活,而早日学成报效祖国也成为海归校友与同学们探讨的重点话题。这是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第五年组织飞跃晚宴(或午宴,下同),该活动也得到了校友总会、人力资源部与团委等部门支持。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黄方教授(947,UIUC Ph.D.)、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朱洪超(9716)纷纷致辞并祝贺毕业生申请留学成功。 黄方和朱洪超均呼吁学成后如坚守学术界,海归中国当首选中国科大;

李慧(0219,Lehigh University;Bruker亚太区销售总监)、苗琳娟(0325,Wi-Fi万能钥匙资深产品经理)、郭宇杰(0208,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广州越秀产业基金投资总监)等杰出校友与准留学生们分享了留学经历。针对“是否继续攻读Ph.D”李慧与苗林娟各抒己见。几位杰出校友分享了精彩的留学趣事与海外生活经验。

午宴中,留学生们非常热切的交流,大家纷纷在主席台合影留念。

飞跃午宴精彩花絮

李慧(0219),Bruker亚太区销售总监

苗琳娟(0325)Wi-Fi万能钥匙资深产品经理

黄方(9407)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