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祝福 月饼寄谢忱

 

2021中秋佳节,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与合署办公的新创校友基金会)开展了史上数量最多、花费也最多的一次月饼赠送活动,累计为近800名校友送去中秋祝福。

北京校友会除延续传统,连续第四年向清北、中科院等在京深造的中国科大毕业生赠送月饼,今年还特向学校购置了中国科大定制款月饼礼盒,回馈捐赠校友。

2021年起中国科大食品厂不再生产散装月饼,由于北京校友会是民间、独立的校友机构,财力有限(不接受政府或科大学校的任何经费资助),故无法向近500名在京深造学生赠送完整中秋礼盒。北京校友会经与校方及饮食服务集团等专门协调,食品厂特找出往年模具生产了500枚月饼。此外,我会还专门联系上海著名饮食集团杏花楼预定了500枚月饼,一并送予在京深造校友。

本次中秋送祝福的对象除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微软等9处在京深造校友,还特为超300位的捐赠校友准备了中国科大定制款月饼礼盒,旨在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关注。

北京校友会(与合署办公的新创校友基金会)坚持多年向年轻校友提供服务,我们为此感到骄傲,也感谢并希望更多校友通过我们捐赠学校。

致谢:感恩校友志愿者的帮助。各发放点的志愿者及队长自愿报名为同学服务,从搬运、清点到逐一分发月饼,他们利用午餐或就寝前的休息时间,认真负责完成了发放任务。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

发放月饼精彩花絮

致真大厦发放点

微软发放点

北京大学发放点

清华大学发放点

 

雁栖湖发放点

奥运村发放点

 

玉泉路发放点

青年公寓发放点

中秋祝福卡片

2021-09-22 上一篇: 2021年中国科大北京校友年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 物理学院举行“严济慈讲席”教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