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女生“卫生巾互助盒”获全棉时代捐赠

相关阅读:《卫生巾互助盒项目报告》

2021年12月,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全棉时代)向中国科大女生的“卫生巾互助盒”公益项目捐赠4万份“奈丝公主”卫生巾。

卫生巾互助盒由中国科大校内志愿者发起。今年3月,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简称:科大新创基金会)了解该公益项目,在三八妇女节时通过“校园文化与体育基金”数次捐赠该项目。11月以来,为保障卫生巾质量安全与稳定来源,全棉时代联合科大新创基金会,捐赠4万份卫生巾,定向用于中国科大“卫生巾互助盒”和“贫困生援助”项目,为科大女生们提供100%全棉、安全舒适的卫生巾,为经期女性们送上“暖心”和“安心”。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向全棉时代的公益善举深怀感谢。值得强调的是:全棉时代为无条件向“卫生巾互助盒”项目捐赠。科大新创基金会在前期调研发现,一些女性用品品牌捐赠其他高校的“卫生巾互助盒”项目时,大多带有较多的商业推广行为。科大新创基金会向全棉时代提出:能否完全公益,完全不在科大校园内做活动推广;甚至在已有的“卫生巾互助盒”外壳均不做改造,这意味着捐赠厂商在校园内没有品牌宣传。全棉时代负责人干脆利落的表示:公司完全同意非商业原则,不做校园商业推广。

据了解,全棉时代(及母公司稳健医疗集团)多次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2020年3月5日,向武汉、深圳等地捐赠口罩、防护服等用品。在2020年1月31日之前,供应了超过一亿只口罩,大量发往武汉与湖北医院。全棉时代还通过“安心行动”向武汉地区女性医护人员捐赠大批“奈丝公主”卫生巾,希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带去100%全棉贴心呵护。

科大新创基金会已经联络校内志愿者负责发放“奈丝公主”卫生巾,补充到“卫生巾互助盒”项目中。并为有需要的贫困学生进行派送。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承诺坚持公益捐赠原则,不在校园内做商业推广的原则,并特别感谢全棉时代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感谢红杉资本郭振炜先生、傅璐校友(0608硕)、李钰晟校友(926)提供的协助。

致谢:新创基金会与中国科大师生谨此致谢全棉时代对科大卫生巾互助盒等项目的支持。

关于全棉时代

全棉时代(Purcotton)成立于1991年,传承稳健医疗30年医疗背景,以“全棉改变世界”为愿景,从一朵棉花开始,创新研发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奈丝宝宝棉尿裤三大核心单品与清洁护理、孕育护理、女性护理、服装服饰、家居生活等七大品类。

关于中国科大卫生巾互助盒项目

卫生巾互助盒项目是在洗手间储备卫生巾,供经期中女性应急,同时也鼓励互帮互助,捐献卫生巾。在科大校内由学生志愿者发起并实施。

2021年3月8日,新创基金会最早从科大男生的朋友圈看到相关信息,并通过校园文化与体育基金持续支持此项目,包括设备与卫生巾采购、志愿者经费等。我们以此表达对性别平等的关注,对科大女生的支持。

2021-12-30 上一篇: 惊现德裔!科大女足胜复旦苦战清华 下一篇: No Mor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