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拜年,虎年春节给中国科大发个红包呗?

预祝2022春节快乐

温馨提示:仅限中国科大校友捐赠,不向社会人士募捐,请知悉。您的公益捐赠将获税前扣除优惠

 

微信、支付宝、Paypal可扫描上方二维码

Paypal: 支付宝:

更多中国科大捐赠方式附后,美中两国免税! 快速跳转至其他捐赠方式

亲爱的科大校友,

2022年春节好,祝您虎年大吉,虎虎生威!中国科大新创基金会向全球校友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您的关注。期望您捐赠,给母校发个红包,送去祝福?

2021年我会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坚持在困难中砥砺前行,助力高校教学科研、服务科大校友:投入超1497万元支持包括科大师资建设、学生发展在内的多个资助科大(与科大受益)的教育公益项目,为近3000人次的校友提供线下服务。

我会持续推进多个资助科大(与科大受益)的教育公益项目,如新创讲席教授、关键学科发展基金等,促进了数学、物理、化学、地空等学院建设、师资激励及人文素养的提升。2021年10月建立“中国科大人救助基金”,帮助物理学院本科在校生的母亲顺利完成肝移植手术,后继也将陆续用于支持其他符合条件的中国科大人(即校友、师生)。

2021年项目支出

注:1.项目支出表未经审计;2.专项基金由科大校友、社会人士等定向捐助;3.2021年度个别项目款项在2022年1月拨付,将与2022年度财务一同接受审计(包括:关键学科发展基金-化学学院12万;张懋森基金13万;计算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服务育人奖15万;关键学科发展基金-地空学院15万;钟海奖学金1.2万);4.海外交流/UGVR支出汇率按2021年12月31日1美元=6.3757元人民币计算;5.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包括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等三个公益目标高度一致的民间、独立机构。以上系合并报表

我们去年成功组织开展27场校友活动及服务,线下参与校友近3000人次。多次面向科大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开展包括新创职业沙龙、飞跃午宴、网球拍赠送在内的不同活动。2021年3月,推出了校友职业咨询服务:与几十位海归校友及科大毕业生,通过视频会面等形式,结合申请者本人特征为其答疑,并围绕职业选择因素、城市优势与校友分布提供个性化职业建议。

2021年活动一览表

2021年(截止2021年12月31日),我会共收到年度捐赠2444万元,其中人民币捐赠2136万元,美元捐赠48万美元,累计捐赠校友超5000人次。(汇率按照2021年12月31日1美元=6.3757元人民币计算,不含12月未到账的美元捐赠)

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中国科大各部门、学院的配合支持;各校友活动及筹款活动的成功举行,也离不开众多中国科大校友与机构的支持。

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友人与机构在2021年以捐赠或志愿服务等方式支持我们。

2022年度我们仍会在促进校友交流、开展行业校友活动等方向做更多的创新与努力!希望2022年您能继续通过我们捐赠科大!

再次感谢您对科大的捐赠支持,祝春节快乐,2022顺遂安康聚!

如您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欢迎您回复告知!

Email: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2022年1月31日

2021年活动回顾

2021年度捐赠光荣榜

中国科大闪电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获美国与中国个税减免!

 

1)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USTCIF。点击“我要捐赠”选择“微信捐赠”即可完成。(目前上限为每日5万元)

建议海外校友捐赠美元,因新创(美国)基金会维持IRS501(c)3资质,需更多公众支持,人民币捐赠对该资质无效。

手机微信扫描可支付

2)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可支付 (账号全称为: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系统可能会请您补充头1-2个汉字)

3)银行账号(温馨提示:仅限中国科大校友捐赠,不向社会人士募捐,请知悉)

户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账号:1109 1820 0010 106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4)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IF.ORG.CN, 支持全球各银行网银与信用卡。(如您使用手机支付宝支付,请将地址复制在手机浏览器打开链接,微信页面内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

5) 美国与国际捐赠:Paypal账号:

美国捐赠,IRS501(c)3免税;信用卡、支票等美国或国际捐赠见左边栏。
附言:“通用基金”或您可指定其他项目

6)支票:拍照的方式适用于美元捐赠,不适用于其他外币。

请用英文填写,payable to “USTCIF”。如您对捐赠指定用途如有指定,请在支票或Email标注。

(1)支票金额如小于$5000,无需邮寄。此方式适用于美元捐赠,不适用于其他外币。您可书写支票之后,通过手机拍照正反两面(或扫描)Email发送给我们,不必通过信件寄送,我们期望通过互联网的快捷手段方便您的捐赠。

(2)支票金额如超过$5000,需要邮寄。

因疫情影响,为避免外出减少风险,如您捐赠超$5000,建议尽量分两张支票(金额可小于等于$5000)拍照扫描,则可电子兑付,无需邮寄。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USTC Initiative Foundation, USTCIF)是美国国内税务署认可的501(c)(3)免税组织。在美报税(不限于持有美国护照或绿卡人士)之捐款完全免税。

USTCIF's EIN(Emplo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Tax ID): 27-4542683

Match Gift:多数美国著名公司匹配您通过新创基金会(USTCIF)给中国科大的捐赠。名单与信息点击这里。 您效力的公司如不在其中,欢迎联络我们

2022-01-25 上一篇: 财务行政专员工作日常 下一篇: 2019年中国科大波士顿科技峰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