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瀚辰光翼2023届校园招聘启航!

“感恩·尊师”季,捐赠班主任育人奉献奖(或基础教学奖)?

瀚辰光翼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05203校友张晗(亚利桑那大学博士)创办的高新技术公司,欢迎中国科大毕业生加盟。

【公司简介】

成都瀚辰光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2016年初,以赋能生命科技、不繁成就非凡为企业使命,专注生命科技领域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研发,致力于成为全球生命科技客户最信赖的伙伴。公司坚持全知识产权自主研发”是一家集设备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人社部“潜力留学人员创业企业”、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承担多项国家与省部级重大科技专项。公司组建了—支由领域名专家、教授、海归博士组成的国际研发团队,目前已成功研发智能生命科技工具平台,产品管线覆盖体外诊断、现代农业、科学研究等应用领域大幅减少生命科技从业者的繁琐操作,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申请方式】

扫码投递

【招聘信息】

研发类:系统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产品类:临床应用专员

营销服务类:技术支持工程师、技术型销售

【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天府国际生物城(生物城中路二段18号)

免责声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以下简称新创基金会,含员工或志愿者)或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以下简称北京校友会)根据招聘方(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科研院所、学者与校友)要求转贴招聘信息,旨在为中国科大毕业生、校友提供更多信息。

新创基金会(或北京校友会)并不保证这些招聘方信息和材料的准确性、充分性、可靠性或完整性,并明确地否认就该等信息和材料的错误或遗漏承担责任;并不对招聘方信息和材料做出任何种类的(默认、明示或法定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没有侵犯第三方权利、所有权、适销性、质量令人满意、适合特定的用途和没有计算机病毒的保证。这些材料也许已经过期,且新创基金会(或北京校友会)不承诺更新它们。

新创基金会(或北京校友会)在此声明:

1)新创基金会(或北京校友会)发布上述信息是作为对捐赠校友或捐赠机构的回馈。

2)以上信息所提及到的招聘方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机构、产品的名称、科学研究、技术或服务)不表示新创基金会支持或推荐这些招聘方信息。

3)凡使用利用上述信息者,请自行验证信息的真伪。新创基金会(或北京校友会)拒绝承担因使用新创基金会网站或网站内容所引起的任何责任。

请联系我们

欢迎各公司/科大校友通过我会职业中心平台发布招聘启事

邮箱:

微信:添加USTCIF小助手(ID:ustcsummit)

建议发送内容:

1、招聘内容及图片(行业、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等);

2、建议说明公司与中国科大之渊源(如创始人、高管、投资人、员工为校友等),增强吸引力。

2022-09-15 上一篇: 8月招聘总览 下一篇: 佳期投资2023年全球招聘开启,欢迎中国科大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