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基金会网站使用条款

使用条款

本条款中,新创基金会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注册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的简称。

使用本网站ustcif.org.cn及本域内的所有页面( 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网站”)则表示接受以下使用条款。对于任何违反使用条款的情况,包括侵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以下简称“新创基金会”)的名称和标识以及网站上的信息、图形、文本、视频、音频或图片(即“内容”)相关的权利,新创基金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新创基金会可随时通过更新此帖子来修改这些“使用条款”以及此 Web 站点中包含的任何其他信息,而无需通知您。

新创基金会名称和标识

新创基金会的名称和标识是新创基金会的专有财产,未经授权严禁使用。未经新创基金会的事先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拷贝或复制。

新创基金会网站

新创基金会网站的内容是新创基金会根据其机构所定的标准而设定的。新创基金会保留所有在新创基金会网站内更改或停止上载任何内容的权利,包括更改使用条款、可供使用时间以及使用网站所需的设备等。

链接第三方Web网站

新创基金会网站可能会链接到不受新创基金会控制的其它网站。新创基金会提供 这些链接只是为了提供方便,在网站中包含这些链接不表示新创基金会支持或承认任何网站、产品或服务。新创基金会不承担与这些网站有关的任何责任或义务,例如,这些网站上任何信息、数据、观点、建议或声明的准确性或可靠性的责任。

保密制度

新创基金会了解保护校友信息之重要性,依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校友信息保护条例》做好校友信息保护工作。您可以从新创基金会网站隐私政策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在新创基金会网站上所提及到的公司机构或产品的名称(无论表明注册与否)并不表示任何侵权的意图,也不表示新创基金会支持或推荐这些公司机构或产品。新创基金会拒绝承担因使用新创基金会网站或网站内容所引起的任何责任。新创基金会和其工作人员对于因使用新创基金会网站内容,包括不恰当、不适当或欺诈性使用这些内容而导致的任何财务或其它后果概不负责。 新创基金会网站和链接至新创基金会网站的所有网站所载的信息和材料,包括文本、图形、链接或其它项目,均以"如现有状况"、"如可以提供"的方式提供。新创基金会并不保证这些信息和材料的准确性、充分性、可靠性或完整性,并明确地否认就该等信息和材料的错误或遗漏承担责任;并不对信息和材料做出任何种类的(默认、明示 或法定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没有侵犯第三方权利、所有权、适销性、质量令人满意、适合特定的用途和没有计算机病毒的保证。这些材料也许已经过期,且新创基金会不承诺更新它们。

如果您对此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2009-01-01 上一篇: 耿书,项目推进专员 下一篇: 新创基金会网站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