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麦格继续捐助贫困学子

2010年7月21日,普洛麦格(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新创基金会继续捐赠资助中国科大“爱心奖学金”。这是普洛麦格公司连续第二年资助中国科大爱心奖学金。

“爱心奖学金”是新创基金会运作之后推出的首批帮助科大的项目。2007年11月,新创基金会开始通过“爱心奖学金”资助10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学年获得3000元资助。如果经济情况无改善,“爱心奖学金”的资助将持续到毕业为止。

普洛麦格公司是生命科学领域创新性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公司,总部在美国麦迪逊,其生物试剂在生命科学与制药领域应用广泛。该公司中国区总经理为中国科大752校友崔涛。普洛麦格一直关注支持中国科大教育事业,曾在2008年捐赠资助中国科大生命学院,用于贝时璋铜像等项目。2009年10月15日,普洛麦格(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次捐赠资助中国科技大学“爱心奖学金”,该笔捐赠将用于定向资助中国科大生命科学学院部分贫困大学生。

2009年10月16日,中国科大校长侯建国院士曾致信该公司表示感谢,赞扬普洛麦格对中国科大教育事业的支持“体现了贵公司一以贯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崇高使命感”。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感谢普洛麦格的信任。

2010-07-27 上一篇: No More Content! 下一篇: No Mor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