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科大新生嘉年华地图与交通提示

8月7日中国科大新生嘉年华通知

2010年8月7日,“中国科技大学2010级嘉年华”将在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国家天文台多功能厅进行。

活动地点外景

国家天文台位于中国科学院天地科学园区内,图为大屯路甲20号的中国科学院天地科学园区大门。

图为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中国科大隶属中国科学院,依托中国科学院的强大科研力量办学。国家天文台是中国科大天文学系的所系结合姐妹单位,天文台台长严俊兼中国科大天文学系系主任,副台长郑晓年是中国科大792毕业生。国家天文台与中国科大紧密联系,并与中国科大联合开办天文科技英才班,并在中国科大设立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奖学金

交通提示:活动地点在大屯路甲20号,位于公交车站中科院地理所附近。乘坐公交可查阅百度地图或查阅谷歌地图

乘车路线:参见这里

天津、河北、辽宁等京外新生交通提示

欢迎来自全国各地中国科技大学2009级新生出席活动,目前有约30位来自天津、河北、辽宁、安徽的新生报名(主要来自天津)。乘坐火车者,可在中国铁路时刻网安排往返车次。

从天津到北京南站的新生推荐路线:

1)从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在平安里站下车,从B或C出站口出,步行至平安里路口北站,乘坐83路公交车在新闻中心站下车,步行至大屯路甲20号国家天文台约640米。全程3元;也可在平安里地铁站出打车,约24元。对于结伴前来的新生,较为快捷实惠。

2)从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在海淀黄庄换乘地铁10号线,在北土城站换乘8号线,在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在A1口出,步行790米到国家天文台。全程2元。

3)从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在海淀黄庄换乘地铁10号线,在北土城站下车,在D2出口,选择出租车,到国家天文台。地铁为2元;出租车费为13元左右(结伴同学,人均4元)。

给天津新生的特别提示:天津有多位新生报名,也可在北京南站直接选乘出租车,费用在50元左右(人均在13元),以避免转乘公交之周折。

在北京西站到达北京者,可乘坐83路车,在中科院地理所或新闻中心下车。

在北京站到达北京者,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雍和宫,转乘5号线到惠新西街南口,转乘10号线到北土城,转乘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在A1口出,步行790米到国家天文台。

乘坐公交的详情可查阅百度地图或查阅谷歌地图

2010-08-03 上一篇: 耿书,项目推进专员 下一篇: 2010年中国科大新生嘉年华暨冷餐会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