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周志盛:科大的温暖

《新创基金会2010年年报》电子版(点击可浏览)

支持母校,立即捐赠一小时工资!

相关阅读:第29届郭奖学子毕业情况调查报告

周志盛,2006年从广东高州中学进入中国科大精密仪器系学习,2009年获得郭沫若奖学金,毕业去向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攻读工学博士学位。

经过三年的努力,我很荣幸地获得了郭沫若奖学金。我很感谢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这项奖学金制度,这是对我们勤奋学习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资助贫困自强的学子继续学业。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捐赠校友对母校学生寄予的希望及期待,感受到了校友新创基金会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努力。

其实所获奖学金对我而言,并不纯粹是金钱物质鼓励,用它来请客?买东西?旅游?不!它最重要的本质是给我一种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这些都是金钱难买的。大家还记得那些获奖的明星在颁奖典礼上是怎么说的吗?他们之前肯定会说一大串感谢他人的话,可几乎都有这么一句话:“谢谢大家对于我的在工作或学习上的肯定,我将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您们的期望。”这虽然只是一句微不足道的话,可是对于发言者而言,就并不那么的简简单单。当我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别人肯定的时候,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它也会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动力的继续努力下去。因此获得奖学金的这种肯定而产生的动力将会使我的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更加有意义。

作为郭奖获得者,我深深感谢捐赠的校友。他们在毕业后经过自己的拼搏,建立了一番事业,但是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心里还惦记着母校的教育事业,惦记着母校的师弟师妹们的成长。他们不仅是社会的栋梁之才,也为我们这些后来者做出很好的榜样。在此,我诚挚表达自己对这些校友的深切谢意。

我深深为获得了郭奖而自豪,也坚信带着这份荣耀我能够在未来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辉煌!同时再次感谢学校四年来给予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校友新创基金会以及所有校友!谢谢!

《新创基金会2010年年报》电子版(点击可浏览)

2010-08-16 上一篇: 0611龚真强:我爱算法到失眠 下一篇: 0602朱林晓:科学高峰在无穷,唯有坚持方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