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底特律校友成功举办野餐会

力挺科大,立即捐赠!

加入大底特律地区校友邮件组,及时得到活动通知

寻找各地校友组织?点击这里

野餐会全家福

2010年8月22日,中国科大校友年度夏日野餐会在安娜堡Gallup Park的蓝天白云下成功举行。近百位校友、家属和朋友参加了这一活动。这是大底特律地区(含温莎、安娜堡、及兰辛)中国科大校友今年的第二次大聚会。

野餐会主要目的是回忆科大的校园生活;送别老校友,欢迎新校友;重逢昔日同窗;老学长给学弟学妹们指点学业事业;新学友们带来母校最新的喜讯和气息。钱源耀(7705)、黄因夫妇带来了“底特律第一”的包子,几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杨兆吉(8705),沈昊夫妇带来了“私家特制”年糕,也极受欢迎。陈耘(9009)带来了一大盆又嫩又甜的密西根玉米棒。周盈(0519)精心挑选了TK Wu (京华小馆)的多种美味佳肴。再加上汉堡、热狗、红薯、玉米等烧烤,校友们都充分享受了夏日的户外乐趣。

这次野餐会最大特点是年青校友们积极参与。今年参与活动的校友包括从文革后第一届(7705钱源耀)到2006级的“新”同学,但其中80后、90后占到大多数。在密西根大学,韦恩州立大学读书学习的小字辈们给野餐会带来了许多欢笑。野餐聚会结束后。新生代们余兴未尽,还聚在一起,玩起了风靡中国的智力扑克游戏“三国杀”。

和每次活动一样,校友会理事们及其家属为野餐会的准备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他们是钱源耀 (7705)、梁戎刚(8211)、蔡文嘉(8409)、杨兆吉 (8705)、 方洋(9810)、周盈(0519)。因为家庭原因或在中国未能到场的理事们朱彬(7706)、骆利民(8005)、张永忠(8013)、郑火新(8209)、刘国英(8610)、曾明辉(9908)也为活动付出了很多努力。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及家属提供的美味佳肴,衷心感谢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明年再聚会!

野餐会花絮

鸣谢:《密西根新闻》,《大底特律时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cc4cc.com

中国科大大底特律地区校友会供稿

力挺科大,立即捐赠!

2010-08-25 上一篇: 加拿大滑铁卢校友首聚感恩节 下一篇: 盛大烧尾宴欢迎上海新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