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校友(含投资人)

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每周均接到校友来信或来电,请求联系其他校友(包括校友投资人)。

关于校友隐私保护

新创基金会是全球范围内少数制定并遵守《校友信息保护条例》的科大校友组织。《校友信息保护条例》规定,校友信息不得用于商业目的、不得用于与中国科大无关之慈善目的。原始校友数据不得以复印、传真、网络传播(例如但不限于Email)等方式透露给任何第三方个人或机构。未经本人允许,我们不能透露其个人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联系方式)。

关于联络其他校友

促进校友交流也是新创基金会职责所在。您如需联络其他校友,要求应尽量明确,请提供如下信息:

1.姓名、班级(或与科大关系)与联系方式

2.与被联系人的关系、为何联系被联系人

3. 给被联系人的信件(例如Email)

新创基金会秘书处将在尽可能的范围内提供协助。例如秘书处将转发信件,如有被联系人电话,也可能通过电话或短信征询其意见。

新创基金会也提请校友注意,联系校友应谨慎礼貌,避免无端打扰。例如向拥有数千名员工的总裁校友询问实习生面试进展,被询问者未必知情也未必合适直接干预。对可能打扰校友的联系请求,新创基金会保留婉拒的权利。

关于联络校友投资人

新创基金会与国内外投资界校友(包括VC、PE、投行)保持密切联系,我们几乎每月接到校友来信,期望联络投资界校友,寻求对其创业计划的指点,或寻求融资。新创基金会非商业机构,也不参与商业活动,但促进校友网络建设是职责所在。这类需求我们愿意代为转发给业内校友,唯希望您能表达清楚需求,例如您如指定某几家VC,远比笼统的要求联系投资人明确,也可大大减轻我们的工作量。

新创基金会秘书处的联系方式参见这里

2010-11-30 上一篇: No More Content! 下一篇: No Mor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