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行北马勇士,捐赠困学守望

2011年10月16日,中国科大科学考察协会长跑队员将逐鹿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简称北马),他们肩负着为“困学守望”教学奖筹款的重任。您能否为“挑战北马,捐赠困学守望”行动捐赠?

2011年是中国科大建校53周年,“挑战北马”行动目标是为“困学守望”筹集人民币53万元以上捐赠。刘亚东(774)、张佳华(849)已承诺捐赠上限为30万元的等额配比基金,条件为:
① 中国科大北马代表队至少50人跑完全程或半程马拉松(完成全程者不低于20人);
② 中国科大至少1000名校友捐赠支持“挑战北马”行动;
③ 按等额匹配捐赠:每位“挑战北马”的校友捐赠,都将获得等额配比。也即行动捐赠总额如达到30万元,中国科大将再获30万元匹配捐赠。集腋成裘,恳请您帮助我们获得这笔匹配捐赠。

唯有大师,方为大学——2006年,刘亚东为支持中国科大保持高质量的基础课程教学水平,设立“困学守望”教学奖。五年来,“困学守望”已投入120万元,奖励潜心钻研、清心治学、为本科基础教育事业尽心尽力的中国科大教师。

成立于1996年的中国科大科考协会拥有多年征战北京、上海、扬州与厦门马拉松的成功经验。2011年挑战北马,展现的是中国科大人的速度与激情,“要玩命”、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绝非止于学业!中国科大北马代表队用汗水为长期守护在教书育人的神圣岗位上的教师致敬,更是对科大校友感恩教师培育,不忘回馈科大的精神传承!

恳请支持“挑战北马,捐赠困学守望”行动!

财务说明与承诺: 新创基金会承诺财务公开,此前已连续四年公布财务报告并接受外部审计。包括“困学守望”项目在内的2011年财务状况将在2012年初接受独立审计,并公布审计结论。捐赠校友有权调阅财务详单。新创基金会还承诺为中国大陆校友提供公益捐赠税前服务。

中国科大科考协会北马成本预算为10万元(包括来京差旅、食宿、保险与运动服)已提交预算,新创基金会将监督成本经费使用。全部成本由张佳华校友的匹配捐赠承担,其他校友捐赠全部用于“困学守望”教学奖。

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以减税!

① 在线捐赠立即支持,点击在线捐赠!

② 银行帐号
户名: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帐号:8603 8046 6310 001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附言:“挑战北马”或“困学守望”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捐赠,烦请您通过Email 通知新创基金会秘书处。如汇款捐赠,烦请在汇款附言中留下您的姓名、班级号、联系方式。

③ 支付宝帐号

说明:我们不建议科大校内学生捐赠;建议仍在深造之校友捐赠不超过20元;工作第一年校友捐赠不超过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