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奉献“金融盛宴”(图)

经管金融校友杰出讲坛图片花絮

2009年6月27日,首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经管金融杰出校友讲坛”在东区水上报告厅举行,曹辉宁、楚钢、刘劲与居雄伟四位金融界校友为中国科大师生带来四场精彩报告。以下为本次讲坛的图片新闻。

首位演讲嘉宾楚钢博士做《国际金融市场近况及其走向》演讲。

楚钢与观众互动中

 

曹辉宁教授在演讲中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UCLA商学院教授刘劲做《金融危机:必然与偶然的分解》报告。

居雄伟做《私墓基金行业与金融危机》演讲。

许武向曹辉宁授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经管金融杰出校友讲坛演讲嘉宾”铭牌。

许武向楚钢授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经管金融杰出校友讲坛演讲嘉宾”铭牌。

许武向刘劲授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经管金融杰出校友讲坛演讲嘉宾”铭牌。

管理学院院长方兆本代表侯建国校长向居雄伟颁发“经管金融杰出校友讲坛”主讲嘉宾铭牌。

“经管金融杰出校友讲坛”会场一角。讲坛上午9点开始,下午3:30结束,约300位中国科大师生饶有兴致的享受这场“金融盛宴”。在场听众中有来自江苏宏观经济研究院的专家,也有在校学术访问的英国某大学教授。

致谢:摄影照片由中国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李雅清、管理学院林峰提供。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粱墚教授主持“经管金融杰出校友讲坛”。

中国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许武教授在讲坛开幕之前会见并欢迎校友。

许武致辞欢迎校友,他说并不认为校友回校应该给母校唱赞歌,而更希望听到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建言。

许武与三位主讲嘉宾合影。左起:楚钢、刘劲、曹辉宁、许武。

2009-06-29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校友龙门阵在长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