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烧尾宴图片花絮

相关新闻:盛大烧尾宴欢迎上海新校友

2010年8月28日晚,中国科大上海新校友烧尾宴在上海浦东新区广兰路容源大酒店进行。180位新老校友出席烧尾宴。

校友们围观乐泡智能泡茶机。

上海新校友烧尾宴现场。镜头最近处白衣衬衫者为827谢丹。

女生爱去上海?

上海新校友烧尾宴现场。

美国国家仪器(NI)仪器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陈大庞(776)在烧尾宴中。

烧尾宴一角:名力中国成长基金徐立新(镜头近处侧身者)与金晓玮(Hua Medicine)。

马朝晖(862,上海张江创投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镜头侧脸微笑者)在烧尾宴中。

涂平可(82少)、成维忠(902)、陆超(88少)、张笑凡(902)在宴会中。

上海校友会会长施雷致辞欢迎年轻校友。

彭杰(镜头最近男生)从南京赶来聚会。

何故笑开怀?

烧尾宴一角:海词网范剑淼一脸严肃;尹志尧面露微笑。其身后手搭椅子者为梁晓东。他还带来了从加拿大BC省回国度假的女儿。

饭菜难吃,难以下咽?

红衣美女东南飞:孙晓润(8810,右四)新近从北京乔迁上海。

尹宏(866)与郑军璇(876)的胖小子代表上海足球队接受赠球,图为他正在被摆弄中。

邱杨(898,GSK,白衣站立之女生)与王璟婷交谈中。邱杨身边大半脸被遮盖的蓝衣女生为礼来制药公司 陈腊梅(95少)。陈腊梅曾游学或就业各大洲,酷爱旅游与宝马名车:她在UCLA获得博士学位,在美曾就职于某制药公司,其后又在新加坡获得MBA学位。新近回国工作。

校友们与名力中国成长基金徐立新交谈。左侧壮男为科大手球队队员,现为上海校友足球队门将。

白衣女生,昏昏欲睡?

中微半导体董事长尹志尧给年轻校友介绍公司情况。

金晓玮(843,右)与王璟婷(0008,左)交谈面露诧异之色。徐立新(858,David,中)是王璟婷的老板。 宴会前,王璟婷要求“千万别把我和David放在一桌”;David深有同感“是啊,同事千万别坐一起”。

食量大如牛,豪气贯云天—— 主持人古今宴会后吞下整整一脸盆酒酿汤圆!(0208刘洋摄)

摄影支持:以上照片除注明外均由张国平(0608)提供,谨此致谢。

2010-09-04 上一篇: 校友欢宴姑苏城 下一篇: 京华校友再相聚烧尾宴庆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