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硅谷创新家晚宴报名

连续创业者、云计算先驱梁胜将在科大硅谷创新家晚宴演讲

点击:中国科大硅谷创新家晚宴第一批嘉宾名单

点击:中国科大硅谷创新家晚宴第二批嘉宾名单

中国科大硅谷创新家晚宴嘉宾

2018年10月27日中国科大硅谷创新家晚宴暨中国科大创办60周年硅谷庆祝大会开放报名,欢迎校友申领!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售票数量一旦达到限额将立即关闭购票入口,请感兴趣的校友把握时间报名。

斯坦福大学材料科学系教授崔屹(9312)等将做主题演讲。崔屹的演讲主题为《新材料在电池,能源与环境的应用》。

何为创新家?:就是您!大会以“创新家”为主题。创新家即Entrepreneur。欢迎具备创新精神的中国科大校友报名!硅谷是崇尚创新,追求平等的所在,绝非公司CEO或高管方可报名。如您是教授或科研院所的学者(包括研究生),您已在创新领域前沿!欢迎。如您在公司担任工程师,乐意与校友交流创新想法,或怀揣梦想,欢迎!君不见,多少硅谷工程师成就伟业?当然也欢迎已在路上的创业者!

大会将云集硅谷工业界与学术界的杰出校友,汇聚AI、医疗健康与材料能源纳米等领域校友菁英。将在近日分别发布嘉宾名单。

2017年10月1日,中国科大硅谷科技峰会曾在Palo Alto进行。该活动有超过400位校友从全球各地飞来出席。校友普遍期待,中国科大人在硅谷的创新创业网络应不局限于一次性的硅谷科技峰会。且2018年是中国科大校庆年。应当进行一场汇集校友创新创业想法的高层次活动,既为母校庆生;也让不能回国的校友欢聚!

新创基金会是中国科大活跃的民间校友机构,拥有在北美承办专业校友活动的专业经验。曾在纽约举办华尔街中国科大一至四中全会、中国科大硅谷科技峰会(2017年10月1日),新华社发出两篇专访。专业组织得到了崔屹、杨培东、张亚勤等校友的高度评价。筹备工作已展开。

报名与购票入口 https://www.eventbrite.com/e/2018-tickets-50997894074

大会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ilicon Valley at East Palo Alto

地址:2050 UNIVERSITY AVENUE, EAST PALO ALTO, CALIFORNIA 94303 U.S.A.

门票类别、发售时间与原则:全价门票(100美元);学生票(60美元)。峰会特别考虑了深造学生的参与需求。

收费原则与资助:突出公益性质!我们至今仍在争取校友与机构的资助。

成本说明:晚宴人均成本预计约300美元。含主题演讲与诸多校友交流(免费!)茶歇与晚餐(150美元);会场租赁与设备费100美元;会场装饰、材料设计制作50美元;其他开支暂不计。本次晚宴大部开支将由赞助商支持,门票仅为报名校友承担的少量成本(如您准备捐款母校,请和组委会联系)。

售票截止:10月21日或售完后,无预警关闭报名。

着装建议(Dress Code):男士、女士请参照硅谷职场着装基本礼仪。我们尊重硅谷自由平等的文化。您可理解为组织者仅希望所有参会者着装得体。建议不要拖鞋短裤。是否商务休闲装(Business Casual),例如衬衫或Polo衫+皮鞋尊重您的习惯。我们没有用“要求”“务必”等词语哦。

免责申明

1)因本活动意向参与者众多,接待能力有限。组委会无法保证每位报名的校友都会有票。组委会保留筛选参与者的权力。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与筹委会决心将硅谷创新家晚宴办成展望未来科技、凝聚校友的盛会。

2)因接待能力有限,仅向中国科大校友开放(特别邀请人士除外)。为方便校友,采取先报名再审核校友信息准确性的方式。敬请准确、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如非校友或信息不完整,即便已支付,票务组仍将取消订单,敬请知悉。如冒充校友(例如但不限于冒充虚假班级号),票务组将取消订单。因接待容量有限,组织者保留根据行业匹配度。但请放心:通常情况下,我们将尽可能满足校友需求。

3)本次大会票务组不承担退票、换票等业务。

4)谢绝未经主办方同意做其他宣传活动。

隐私承诺:

登记收集信息,我们仅向中国科大校方提供,供组织活动与人才招聘之用。根据《校友信息保护条例》,未经本人同意,我们承诺不透露校友联系方式等个人隐私。您的信息不会被透露给第三方,更不可用于任何商业目的。

2018-10-10 上一篇: 中国科大波士顿校庆大会落址凯悦 下一篇: IEEE会士徐晨阳解密《硅谷创新机制》|18日中国科大AI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