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校友车贴设计征求意见

本调查已关闭。请勿再提交问卷。在11月10日后填写此问卷者,我们不保证寄送车贴。

索取车贴请点击这里:中国科大车贴赠送通知

中国科大校友总会与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正在设计校友车贴(Car Sticker)纪念品,并首先在北美发行。我们已在北美小范围征求意见。

我们已对美国大学校友车贴进行调研并提出了《中国科大校友车贴设计需求建议》,美工设计师已落实。

车贴设计:文字与图案

车贴将分为文字和图案两个组成部分。

关于文字:根据北美地区语言习惯,文字使用英文。文字方案为: USTC ALUMNI或USTC ROCKS。

中国境内的车贴将使用中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或中国科大。中国大陆车贴文化特别是大学校友车贴文化尚不发达,我们期望首先了解国内校友有无索取意愿,包括对中文文字有何意见(必须简短,突出中国科大)。

关于图案:应会采用科大LOGO。为画面活泼,可能出现科大牛(或孺子牛)的造型。

中国科大LOGO将出现在车贴中,不必担心境外将USTC误认为其他标志。

中国科大目前尚无正式的吉祥物,但民间与官方默认牛是中国科大的吉祥物。至于视觉元素如何展开,并无既定的造型,我们正在与设计师协调。孺子牛是所有文革后的中国科大校友熟悉的画面,但画面过于严肃,如选定孺子牛,我们将追求轻松化的设计。

欢迎反馈

中国高校推出车贴的校友纪念品较少见,我们毫无经验,非常期望了解校友需求量(牵涉到印量)与设计倾向意见,您可填写如下的反馈表。

1)需求:车贴设计之后,中国科大校友总会与新创基金会将免费赠送(含邮寄),您如愿意索取,可填写如下反馈表,标明份数。

如国内校友索取意愿较多,将在国内同步推出车贴。我们根据地址栏,判断校友居住地。

2)设计:您对车贴的文字与图案等设计有何建议?意见可在备注与建议栏填写。

您的建议将有助于我们提升校友服务质量,期待您的反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

2010年7月13日

中国科大校友车贴设计反馈登记系统

说明:1.请正确填写手机、Email以便可能的地址核对之用。

2.请务必填写工作单位。特别是如邮寄地址为工作单位时。根据邮递经验,无工作单位投递被邮政或快递公司产生错误率较高。

3.车贴制作完毕,我们将首先为提供反馈者寄送,届时将联系您(如有多种车贴,可能需提供您的选择)。

隐私承诺:作为中国科大的专业校友基金,我们严格遵守《校友信息保护条例》,是中国极少制定并奉行隐私保护条例的校友组织。我们承诺未经本人许可,不透露校友个人信息,更不在网络公开此类信息。

本调查已关闭。请勿再提交问卷。在11月10日后填写此问卷者,我们不保证寄送车贴。

本调查已关闭。请勿再提交问卷。在11月10日后填写此问卷者,我们不保证寄送车贴。

2010-07-14 上一篇: 《从暗原色中寻找光明》报告 下一篇: 7月20日校友清凉之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