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海校友年会通知

庚寅年末的相聚

务必网络报名。因牵涉场地预订餐饮问题,如您未报名,不能保证座位。如报名后无法前来,请务必通知组织者。

对象:所有科大校友 (因人数限制,原则上请勿携非科大亲属出席,确实需要,请与组织者沟通)

时间:2011年1月23日(周日)下午2:30

地点:浦东新区广兰路1080号(紫薇路口) 容源大酒店

费用:学生校友,毕业两年以内校友 50元/人;

毕业2-8年校友 100/人;

毕业8年以上校友 200/人。

费用设定是考虑照顾刚毕业校友。毕业时间指的是全日制学习的毕业时间,在职学习请按之前全日制学习的毕业时间计算,谢谢。

流程:

聚会将从下午两点半开始入场,活动分为下午的联欢和晚上的晚宴。

2:30-3:00 登记 领取通讯录等物品

3:00-6:30 聚会联欢

6:30-9:00 晚宴,自由交流

内容先知道

如何向组织靠拢三十六计

上海校友会精彩活动大揭秘,现场第一手信息抢先知道

校友精彩节目:歌王舞王,悉数登场。

校友创业分享:手机购物的先驱,我和老母鸡不得不说的故事……

入场的神秘纸条,你会拿到什么样的任务,见到什么样的人?谁能顺利完成,赢终极大奖?

Show time: 想跟大家打招呼?想拉队伍?想介绍自己的idea?请站出来,This is your show time!

全场互动大联欢,你能拿到诱人奖品?还是被罚入魔鬼盒……

AV游戏,单身男女看过来,你会碰到谁?

2011上海校友年会网络报名系统

说明:

1.)53年来,科大都以数字班级号识别校友,班级号冒出中文只会让你鸡立鹤群——班级请使用字母/数字编号,例如PB0210。如本科在科大,填本科班级。尽一切可能避免中文。研究生班级请标明SA/BA等。

2. 已报名但因事不能前来者,务请提前知会组织者,以免浪费座位。组织者准备活动已投入大量人力。请年轻校友尊重组织者的劳动,如报名不出席且未通知组织者,组织者保留今后校友活动拒绝入场的权力。

关于行业:填写所在或感兴趣行业,作为组织者安排座位的参考;

因报名人数已满,系统现已关闭

关于单身状态:组织者有针对单身校友的环节,强烈建议填写(填写是或者否),也许会有意外惊喜,但尊重您的意愿

地图与交通提示:请见下图。建议路线为:A)从地铁二号线广兰路站4号口出,到广兰路后左拐,步行至广兰路与紫薇路口。B)从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出,乘坐张江有轨电车,在张江中学站下车。下车即到。

上图可点击浏览大图:从地铁二号线广兰路站4号口出,到广兰路后左拐,步行至广兰路与紫薇路口。

主办:中国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

备注

1. 组织者承诺七十二小时内通报财务情况。

2. 报名确认:由于座位有限,报满为止,并在报名后Email确认您的座位。

3. 取消报名:主办方需根据人数预备餐饮,我们理解校友行程或有最后变更,如需取消报名,请第一时间联系 杨爽(SA07) 一三七 七四45 8945 yshuang_NOSPAM_mail.ustc.edu.cn

4.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组织者,主要联系方式如下:

总负责:韩涛(9511), 13六 四一九四 0228

古今(0023) 1三7 616九 6390

场务负责人: 余海兵(SA08) 15八 0084 一二四八 志愿者报名请与之联系

节目负责人:高莉莉(SA06) 186 二一九七 6365 节目报名请与之联系

2011-01-11 上一篇: 永久办公室启用公告 下一篇: 办公设备募集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