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简报订阅/退订系统

点击上图捐赠中国科大,美中两国免税!

欢迎使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简称新创基金会)的校友简报订阅、退订系统。

订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简报,您将获得如下校友服务:

1)收到新创基金会发布的每月校友简报,一览最新动态,与母校保持信息与心灵沟通!

2)在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收到中国科技大学校友贺卡,得到母校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新创基金会向您承诺:

尊重校友隐私,为校友信息保密:新创基金会是中国科技大学的专业校友基金,制订并遵守《校友信息保护条例》。校友信息不得用于商业目的。未经个人同意,不透露校友个人信息。

发送邮件退订:如以上表格显示有问题,烦请发送邮件,标题与内容为如下格式“Email+退订”。Email:

常见问题

退订之后为何仍收到简报?

答: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尊重校友意愿,通常退订之后仍收到信件有如下原因,可能是用户本人忽略了几种情况,列举如下:

A)您收到简报的邮箱是否来自其他邮箱转发,而该邮箱未设置退订。

B)您收到简报的邮箱订阅了中国科大某Google/Yahoo邮件组。例如您订阅了中国科大深圳邮件组,则会收到新创基金会发往该邮件组的简报。

C)您退订之后由选择新创基金会的服务。例如有校友退订简报之后,又再次报名参加校友活动,登记领取免费赠送的车贴、杂志,则系统会自动进行简报的发送。我们较难辨别意愿,此种情况您可再次退订。

您如仍有困难需要协助,可致信Email:。非常感谢!

2011-01-08 上一篇: 戚曙光,8816校友 下一篇: 新创基金会网站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