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享上线!欢迎来稿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此前与许多科大校友联系,发布了他们的“声音”:有对母校的感情及希望,也有深造求职或个人生活的分享及总结(部分内容见后)。为给更多校友提供发声平台,特上线“校友分享”板块,如您有想要分享的经历或感悟、生活或职业喜讯等,欢迎联系我们。

【来稿须知】

1. 自我介绍:简单介绍即可,包括姓名、与科大的关系、教育背景、从业经历、获奖等

2. 分享内容:学习生活、个人独特经历、职业见闻、成就喜讯等,无字数要求

3. 分享形式:原创文章、视频、摄影作品等

4. 照片:请尽量提供至少3张相关照片备选,可为校友单人照片(身体占据画面的重要部分、面部清晰,请勿有口罩等遮挡物),与分享内容相关的风景照、实验室、办公室工作的照片,或有纪念意义的照片,例如获取某种荣誉的获奖照片。

5. 截止时间:长期有效

【联系方式】

投稿可通过邮件、微信私信等方式联系我们:

1. 邮件标题:“【校友分享】:姓名+班级号

Email:

2. 添加USTCIF微信小助手(ID:ustcsummit),请备注“姓名+科大班级号+校友分享”

3. 电话:(+86-10)6256-6790

【免责声明】

1. 新创基金会基于宣传科大校友、分享校友作品,开设“校友分享”板块,并不意味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2. 发布内容不涉商业行为。新创基金会将从来信中选取合适的稿件发布(非所有来稿均发布),或与来稿校友就发布内容进行补充修改。如有强烈商业色彩、较强时效性的内容,建议请勿投稿。

3. 来稿须为个人原创,严禁抄袭。内容需符合社会公序良俗,如此前已在其他平台发布,请确保无版权纠纷或特殊要求,并允许授权我会编发。

4. 尊重他人权利和劳动成果。若作品涉及非本人创作素材,须合理合法使用且尊重他人署名权或标明素材来源

5.作品如有抄袭、涉及第三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6. 新创基金会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中国科大校友简报、我会微信公众号(USTCIF、USTCBJ等)及官网等进行发布,如您的来稿最终被采纳将会在文中署名您的姓名和班级号(也可匿名)。

7.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复制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因版权问题引起争议或任何其他原因,新创基金会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侵权法律责任概由剽窃、抄袭者本人承担。

8. 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前述之各项规定,征稿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所有。

部分校友分享

一些感悟或思考?想对母校说的话

分享内容 备注 更多信息

喜欢科大,因为纯净

卢佳琪(1800)

邱子悦(1800)

点击查看

学妹留给科大的礼物:对本科教育等的批评

张静宁(14203)

点击查看

改革开放后,8系毕业生无院士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

点击查看

科大装暖气,合肥出资了吗?要感谢谁?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

点击查看

 

一些有趣的生活经历?想与更多校友分享

分享内容 备注 更多信息

旧金山寻宝记

李爱民(807)

点击查看

普林斯顿东亚系的年轻人

文欣(0118)

点击查看
女博士海归7年:译作13本,最好的作品是?

苗琳娟(0325)

点击查看

数学转行体育,小弟终于要去CBA球队了

江迈伦(13001)

点击查看

德云社里来了数学家?

杨昊辰(1801)

点击查看

 

一些工作就业Tips?想传授学弟学妹

分享内容 备注 更多信息

裸辞一时爽,爽完之后怎么闯?

曹文飞(08203)

点击查看

科大化院24K学渣的金融转行感悟

郑洋(1014)

点击查看

中国科大理科生求职攻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

点击查看

科大少年班女生的实习感悟

卜帆(1500)

点击查看

 

2022-07-12 上一篇: 财务行政专员工作日常 下一篇: 2019年中国科大波士顿科技峰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