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招聘科大毕业生?

最近,不少校友向新创基金表示所在企业愿意招聘科大学生,但不知通过何种渠道联系,以下信息对您或许有用。

1.登录科大毕业生就业网:科大已开设专门就业网——中国科大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您可在该站进行“企业注册”,然后开始网上招聘流程。

2.直接联系就业办与院系负责人:您也可以通过电话和邮件等方式与他们联系。联系我们网页,不仅有就业办公室详细联系方式,还有所有院系的毕业生就业负责人的联系办法。——当您对某些专业的毕业生更感兴趣时,直接与院系联系,是最为快捷的办法。

3.登录科大BBS(瀚海星云):在科大瀚海星云“工作版”(Job)发布信息,您需要注册ID才能登录。

您如感到仍然需要协助,也可联系新创基金。只有学生拥有最好的出路,科大才能真正立足于中国。而校友招聘科大毕业生的点滴努力,您和科大都将受益。

2007-11-18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