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温馨提示:仅限中国科大校友捐赠,不向社会人士募捐,请知悉。您的公益捐赠将获税前扣除优惠

1微信捐赠: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捐赠!或微信添加公众号“USTCIF”,点击下方“我要捐赠”选择“微信捐赠” 。

2)支付宝账号大额捐赠可能需要验证全称,账户的全称为“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在支付宝验证的时候,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前的空格内输入北京即可。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可支付

3)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IF.ORG.CN, 支持全球各银行网银与信用卡(如您使用手机支付宝支付,请将地址复制在手机浏览器打开链接,微信页面内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

4)银行账号:温馨提示:仅限中国科大校友捐赠,不向社会人士募捐,请知悉。

户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账号:1109 1820 0010 106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捐赠,烦请您通过Email通知新创基金会秘书处。如果通过汇款捐赠,请在汇款附言中留下您的姓名、班级号、联系方式。

捐赠减税说明: 一般捐赠之后,新创基金会将与您联系并提供税前扣除优惠办理的说明,恳请在捐赠后提供联系方式,便于联系。详细流程参见《公益捐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之税前扣除手册》。

 

网上支付平台帮助

网上银行转账帮助

银行柜台汇款帮助

亲临新创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