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欢迎关注职业中心(即校友招聘)频道,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是中国科大最活跃的校友组织,期望推动中国科大人的事业成功。对毕业生或准备转换职业轨道的校友应当关注,因为我们:

1)行业资源无与伦比:我们与互联网、投资、金融、生物健康(含制药)、能源等关键行业校友保持频密互动;对不少校友集中单位,我们对校友的掌握之完全超过内部校友。

2)专业的服务着力经年:我们深耕全球校友,关键行业校友多被吸引为基金会捐赠人,或多次出席校长俱乐部、行业群英会等专业校友活动;

对期待招募英才的校友,这是最佳选择,因为我们

3)校友渠道无孔不入:我们的每月校友简报,覆盖全球10万人次校友;微信版中国科大手机报,订阅用户在中国科大相关微信绝对领先(截至2017年11月,32,640位订户);对校友论坛、社交网络、Google/Yahoo邮件组、150个QQ群形成立体覆盖。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职业中心频道,请点击这里

接洽:欢迎各公司提供针对校友毕业生的招聘启事(Job Description,中英文均可);请特别标注行业、工作地点与联系方式。如可能,建议说明公司与中国科大之渊源(例如创始人、高管、投资人、员工为校友均可),增强吸引力。联系方式请见这里

推荐同时关注中国科大就业在线。有意招募毕业生者,敬请关注

新创基金会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