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科大商讨项目实施

2008年2月27日至3月1日,新创基金会到中国科大进行调研。

2008年,郭沫若奖学金、爱心奖学金和招生专项基金等项目将在校内继续实施。新创在校内拜会了学生处老师,讨论了郭沫若奖、爱心奖实施的事宜。学生处提出筹建“校友爱心社”,双方进行了探讨。

新创拜会了招生就业处处长蒋一、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纪法。两位老师介绍了2008年全国招生的形势,特别是平行志愿推广的潜在影响。双方初步讨论了2008年招生专项基金的实施范围与资助方式,都希望校友能在2008年校庆之年与学校实现招生的胜利。

2008年,校友讲席教授与少年班合作项目两个新增项目将开始实施。常务副校长侯建国院士即将离校出席全国人大会议,他在繁忙的日程中专门抽空,听取新创工作的汇报。侯校长代表校方对校友讲席教授、少年班合作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校期间,新创基金会与少年班教师探讨了“少年班创办30周年庆典”的组织事宜。


2008-03-03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