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简报教师节特刊发布

点击阅读新创基金会简报第10期(教师节特刊)

2008年9月10日,新创基金会简报第10期暨教师节特刊发布。秘书处将向校友发送这份电子简报。

2008年9月10日是中国第24个教师节,我们还将迎来科大创办五十周年华诞。这是一个感恩的时刻。昨天,中国科大以蒋继宁(84少校友)设立的“孺子牛•特殊贡献奖”隆重表彰11名做出特殊贡献的教师。他们中的史济怀教授1958年建校之日起坚守讲台,50年耕耘不辍,带着粉笔相伴科大经历草创京华到播迁江淮的艰难历程。

昨天,丁世友等266人获“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作40周年荣誉证书”和银质奖章。“俯首耕耘四十载,转眼青丝成皓首”。校友感谢这些白发如雪的老师、那些离开故园却心系科大的教授。

校友与新创基金会同祝史济怀和所有培育过我们的科大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让我们用这期校友简报特刊和特刊中的百合代表校友对母校老师的爱与尊敬!



2008-09-10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