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校友相聚祝福母校


920下午,为庆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50周年校庆,几十名科大校友们在匹斯堡市Schenley Park Vietnam Veteran's Pavilion聚会联欢。

参加聚会的校友年级分布97级到04级新生,从University of Pittbusrhg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他们的到来在Vietnam Veteran's Pavilion燃起浓厚的科大氛围。校友们在草坪上围成一圈,回忆起科大的岁月和当时的梦想,谈及当年的恩师,和有趣的室友,同学,也交流在Pittsburgh的学习和生活,憧憬未来。随后校友们一起飞盘比赛。不少同学是第一次参与,比赛规则是6位男生,2位女生组队。接到飞盘后,原地将飞盘传给队友,逼近对方大门。若飞盘落地或者被对方队员接到,则球权交给对方。校友们玩得很尽兴。比赛时有位女生脚腕不慎受伤,被校友们开车送走,虽是意外,也成为聚会的花絮之一。

聚会之后,校友们建立了匹兹堡校友Google邮件组,方便校友交流特别是校友活动的组织。 

匹兹堡校友在五十周年校庆之际,祝愿母校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同时感谢新创基金会的帮助,希望新创基金会成为全球科大人的信鸽;匹兹堡校友祝全球科大人,生活愉快,事业有成!杨东亮 0403

2008-10-19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