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捐赠匹配活动开启,校友可否助力?

亲爱的微软校友,您好

新创基金会入选首批微软中国的NGO give平台合作的公益组织,微软校友捐赠母校将获1:1的Match。因平台规定:累计捐赠超1万美元(约7.3万人民币)才会将捐赠与Match转账给我们,可否帮助中国科大获得这笔捐赠?

10月31日截止!我们提议您捐赠6666、1958、1000元(已工作)、200、99元(仍在深造)或其他金额(微信捐赠上限5万元)用于科大计算机、信息、少年班、数学、物理等学院基础教学奖和班主任育人奉献奖,以此感恩中国科大的教育,并向老师们致敬!

Match规则为1:1:即您捐赠2000元人民币,微软会Match等值的美元,当平台捐赠+Match累计至1万美元时,将会转账给新创基金会账户,用于资助母校。

您的捐赠将获得个税减免,并赢得微软 Match:

捐赠方式(详情可见微软内部培训PPT)

1)人民币捐赠:捐赠+申请Match

扫描下方二维码捐赠→开具捐赠票据(联系方式附后)→到微软平台申请Match(选择主页面 Make a donation 下方的 request match,按要求填写信息即可)

注: 捐赠250美金(按10月25日汇率计算,约1828元人民币)以上需要附捐赠票据(可通过捐赠平台申请开具),250美金以下不强制提供,但建议留存捐赠凭据或捐款页面截屏。

2)外币捐赠:在微软平台搜索"Th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Initiative Foundation"→查看 cause→点击机构介绍页面的 Donate Now 即可捐赠。

微软平台链接:https://microsoft.benevity.org/

                 

微信(左)、支付宝(右)扫码捐赠新创基金会

获取捐赠票据/联系方式:

邮箱:ustcif@ustcif.org

微信添加USTCIF小助手:ustcsummit(请备注“姓名+班级号”)

电话:(+86-010)6256-6790

今年7月,我们得到微软公益部门通知: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注册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入选首批微软中国的NGO give平台合作的公益组织。感谢校友提名与帮助

感恩·尊师季捐赠自今年9月启动,至今已有超550人捐赠,期待获得您的支持与微软匹配!

如果您已捐赠中国科大,请接受我们的谢意。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祝您工作顺利!

感恩·尊师季捐赠

中国科大杰出人才的贡献与薪酬待遇不断提升,新创基金会与校友也期望关注奉献于平凡岗位的普通教工。班主任与基础课教师所得或小于付出,奉献不应被忽视。经与多个学院商议,新创基金会已试点设立班主任奉献奖(或与基础教学奖),用于激励班主任等教师,或奖励潜心教学的基础课程教师。

推荐教育项目与捐赠用途:

此次中国科大“感恩·尊师季”活动所有捐赠,均将用于所捐学院作为基础教学奖或班主任奖励基金。

推荐捐赠项目包括:①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服务育人奖、②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③少年班学院发展基金、④物理学院-“易思善喻”优秀本科班主任管理服务奖、⑤数学学院发展基金、⑥化学学院发展基金、⑦困学守望奖教金、⑧其他希望支持的学院。

相关项目介绍:

①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服务育人奖。2021年,计算机学院设立“本科生辅导员服务育人奖”,以奖励本学院优秀本科生辅导员,旨在激励辅导员潜心钻研、清心治学、靖心本科基础教育事业。

②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2015年,中国科大设立“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以表彰西区包括工程、信息、计算机、生命等学院在人才培养中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③少年班学院发展基金。新创基金会近年逐步加大对本院班主任、管理老师的支持力度,以助力学院建设,人才发展等。

④物理学院-“易思善喻”优秀本科班主任管理服务奖。2021年,物理学院设立“易思善喻”优秀本科班主任管理服务奖,以奖励本学院优秀本科生班主任。

⑤数学学院发展基金。2016年,设立“关键学科发展基金”,首批即支持数学学院在内、能以四两拨千斤的力度带来改变的学院(学科)发展,引进国际一流青年人才等。

⑥化学学院发展基金。2019年,为加强对化学学院支撑岗教师资助、支持引进国际一流青年人才,设立化学学院发展基金,以激励有突出贡献、促进学科发展的学院教职工。

⑦“困学守望”奖教金。2006年,为促进中国科大保持高质量的基础课程教学水平,设立“困学守望”教学奖。2009年起,新创基金会加入,每年匹配数十万元支持该项目,以奖励承担数学、物理基础课教学的优秀教师。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服务育人奖

物理学院“易思善喻”优秀班主任颁奖

2020年严济慈讲席教授聘任仪式

免税:中国科大新创基金会是中美两国同时承认的免税机构[501(c)3],为美国校友提供个税减免;为中国捐赠校友(机构)提供 个人(企业)所得税减免。

财务公开承诺:捐赠将全部用于指定方向。新创基金会每年公布年报与经过独立审计之财务报告。捐赠校友有权要求调阅财务报告。如有疑问,可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2022年10月

2022-10-20 上一篇: 财务行政专员工作日常 下一篇: 中国科大亚特兰大校友手机壳登记